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区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087  发布日期:[2016-7-8]

  

   近日,2016年夏季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大丰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举行,6家企业进场设摊,5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招聘会,有10余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该区劳动就业管理处和法律援助中心的大力支持,博敏电子、神力齿轮、纽威工业、鸿基金属、等用人单位也积极参与。作为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残疾人朋友格外期待,早早就来到就业服务所。会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现场工作人员为残疾人进行求职登记、手语服务,提供就业帮扶;应聘的残疾人忙着咨询、填写应聘登记表,有的直接现场就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上,残疾人小成功与博敏电子签订了就业协议。每月两千多元的工资,各项保险福利齐全,他感到非常满意。“终于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感谢政府和企业给我们残疾人提供这样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小兴奋地说道。       大丰钱湛)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