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大丰区扎实开展贫困残疾人建档立卡实名制登记工作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837  发布日期:[2016-6-23]

   大丰区积极开展贫困残疾人建档立卡实名制登记工作,进一步核准全区贫困残疾人建档立卡实名制登记数据,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开展贫困残疾人建档立卡工作是明确贫困户、确保帮扶到户、实施精准扶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为确保我区贫困残疾人建档立卡扶贫工作的公平公正,区残联通过抽查走访记录和随机抽查走访对象等方式,对入户遍访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同时要求各村、社区对整个贫困户的确定过程公开进行,对推进情况随时进行公示,确保此项工作的群众满意率达100%。此外,区残联依据全国“残疾人基本状况服务和需求专项调查”结果,对数据库中标注为“农业户口收入低于国家贫困线”和“农业户口收入低于省定贫困线”残疾人信息的,认真进行审核比对,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全部纳入贫困户的建档立卡范围。截至目前,区残联已为全区3800名贫困残疾人建立了纸质与电子版档案,为精确扶贫工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钱湛)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