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大丰市残联与武警中队联合举办“八一”双拥联欢会
来源:大丰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124  发布日期:[2015-8-3]

7月31日下午,江苏省大丰市残联与武警盐城市支队大丰中队联合主办军民鱼水情,团结一家亲“八一”双拥联欢会。

联欢活动在武警中队郭龙的一首《五星红旗》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特校学生的表演了《吉米,来吧》、《阳光男孩》等舞蹈,部队官兵表演的擒拿格斗《倒功操》、歌伴舞《警营四季》等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残疾人演唱了《壮志在我胸》、《窗外》、《天路》等歌曲。最后,市残疾人合唱团演唱的合唱《感恩的心》、《接过雷锋的枪》、《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

这次活动是受武警大丰中队的邀请,第二次走进军营,进行军民联欢。大丰中学、第二中学、飞达路中学及部分单位和企业协办,整台活动丰富多彩、编排有序,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江苏大丰市残联 潘俊山

2015.8.1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