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联召开康复工作座谈会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999  发布日期:[2014-8-2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残联康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残疾儿童基本康复项目免费服务、贫困精神残疾人免费基本用药等相关工作,盐城市残联于2014年8月21日市行政中心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全市康复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残联分管康复工作的副理事长、康复科负责人及市区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康复处杨建华处长解读了省有关部门近期出台《江苏省残疾儿童基本康复项目免费服务实施办法》、《江苏省残疾儿童基本康复项目省补资金管理办法》、《江苏省残疾人康复机构等级认证暂行办法》、《各类别残疾儿童基本康复项目服务规范》、《江苏省贫困精神残疾人免费基本用药实施办法(暂行)》、《关于加强贫困精神残疾人免费基本用药省补资金管理工作意见》、《关于加强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项目省补资金管理工作意见》等系列文件,传达了全省残联康复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残联就各地各项康复工作开展情况和落实省系列文件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文玉在会议结束时讲话,总结前阶段全市康复工作情况,对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地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法律的高度做好各项工作,并就各项具体业务工作提出意见和具体要求。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