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机关党建品牌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杨建成  已阅读次:4205  发布日期:[2014-2-13]

机关党建品牌


品牌名称:“仁爱之家”

品牌标识:



品牌内涵:

    具有“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代表残疾人共同利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开展各项业务活动,直接为残疾人服务;承担政府委托的部分行政职能,发展和管理残疾人事业。

标识释义:

    标识外形是梅花,与中残联会徽标志相近,既有浓郁的民族色彩,又象征残疾人顽强拚搏的品格和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进取精神;翠绿的底色象征着顽强的生命力;梅花盛开,寓意残疾人事业的春天,代表着残疾人及其亲属的希望。

    梅花以五个相互连接的人字组成,象征我们与残疾人及家长团结携手,共建生活在友爱、互助的大家庭。

    标识的中心图形上方的红日,象征残疾人生活在社会主义的祖国,沐浴党的阳光,象征我国残疾人事业生机勃勃,欣欣向荣。

    中心图形的下方,是由一双手呵护下的幼苗组成,整体造型简洁流畅,易于识别。双手相合,形成一个心形。寓意残疾人事业像新生的幼苗,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呵护下,茁壮成长,体现了对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承诺。

 

品牌理念:

    工作理念:高素质的关爱、高水平的管理、高质量的服务。

    服务理念:温暖每一家,造福全社会。

    团队理念:真诚团结、互敬互学、专业服务、注重实效。

    学习理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胸怀“五心”(爱心、细心、耐心、信心、恒心)。

服务承诺:以人为本,一切为了残疾人的特殊需要。

创建措施:

    1、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机关成立党建品牌工作领导小组。理事长刘品轩任组长,副理事长黄文玉、陈汝进任副组长,各支部书记为成员。负责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组织开展。

    2、加强党建品牌理论研究。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机关党总支要积极开展对党建品牌的理论研究,通过举办党建品牌理论研讨会等形式,就如何打造党建品牌进行深入理论探究,是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创建品牌的意义和作用,掌握和丰富党建工作品牌的内涵,形成创建党建品牌的共识和合力。

    3、以活动为载体,精心打造党建品牌,通过活动,定期对党员进行教育。一是根据社会发展的需要和教育自身实际,确定培训内容,制定学习方案,加强学习。二是定期开展活动,丰富“仁爱之家”品牌内容。同时建立完善的监督机制,增强活动实效性。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