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盐都区居家托养服务机构到郭猛镇开展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盐都区残联  作者:沈庆平  已阅读次:466  发布日期:[2022-5-17]

     为了让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及时纳入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同时更好的了解残疾人生活现状,倾听残疾人的需求以及合理化建议,5月16日,盐都区郭猛镇残联陪同盐都区居家托养服务机构对辖区内18名残疾人进行入户调查。



     镇残联工作人员和村级专职委员带领居家托养服务机构两个调查小组深入辖区内8个村居18名残疾人家中,围绕残疾人居家托养服务,对残疾人每月服务次数、每月服务时间、服务时间是否固定、服务类别等23个方面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做好信息数据的登记、核实,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不漏一项,确保此次调查“信息全面、数据真实”。


    此次调查对象针对低保以及扩展到低保边缘户的残疾人,对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具有重要意义。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