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盐都区龙冈镇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来源:盐都区残联  作者:周健  已阅读次:1211  发布日期:[2022-5-17]

     在第32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盐都区龙冈镇紧紧围绕“有爱无碍,与爱同行”的活动主题,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扶残助残氛围。





    5月15日前,该镇充分利用村(社区、管理区)的电子显示屏、公告栏、网格群等多种载体,开展“全国助残日”宣传;在集镇公共场所、为民服务大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点)等阵地,滚动播放“全国助残日”海报;在全国助残日期间,龙冈镇还发布专场招聘会信息,组织有需求的残疾人参与。5月13日上午,在盐城市残联在线上举办的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上,该镇残联积极组织,广泛发布,共有30余名残疾人参与;该镇残联经过入户调查,还为16名残疾人进行了轮椅、腋拐、助听器等辅助器具适配申报。


    龙冈镇此次助残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