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建湖县:盲人按摩义诊,传递别样温暖
来源:建湖县残联  作者:建湖县残联  已阅读次:215  发布日期:[2022-5-17]

    在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3日上午,建湖残联组织县城盲人按摩机构开展按摩义诊活动。



    活动中,盲人按摩师通过专业的技法,为前来体验的市民提供各式推拿按摩服务,耐心地为他们讲解颈、肩、腰等部位的保健知识,并教给他们一些简单易学的按摩方法。智手堂盲人按摩中心的李永胜,从业十余年,经验十分丰富,安置22名残疾人就业,孵化5名残疾人创业开店。作为市、县自强模范的他表示:“我们残疾人要自强自立、敢于拼搏、永不言弃,用自己的双手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


    接受义诊后,市民们表示身体轻松舒坦了许多,纷纷为按摩师的高超技术点赞。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残疾人感恩社会、参与社会、回报社会的能力,切实提高了市民的健康意识、保健意识,同时动员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助残志愿者队伍,关心关爱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