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盐都区郭猛镇残联开展5·15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来源:盐都区残联  作者:沈庆平  已阅读次:263  发布日期:[2022-5-16]

    2022年5月15日是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 盐都区郭猛镇残联组织开展以“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权益”为主题的系列助残活动。

    5月10日,为了提升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项目,吸收更多残疾人实现辅助性就业,郭猛镇残联与江苏红贵纺实业有限公司洽谈辅助性就业项目合作事宜。通过此次合作洽谈,带动更多残疾人在家门口就业,让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5月11日镇残联通过QQ、微信、滚动显示屏,拉宣传横幅、发放助残日宣传单等方式,在政府门口、医院、学校、文化广场、菜市场、镇服务大厅门口等主要路口,广泛宣传残疾预防,扶残助残、残疾人就业等一系列活动。

    5月12日镇残联发动辖区内10个村居、2个残疾人之家对此次全国助残日进行宣传活动。村居通过拉宣传横幅、村公示栏粘贴宣传标语、村务大屏幕等方式。残疾人之家通过给残疾人量血压、测血糖、讲解残疾人就业条例等方式进行活动。

    5月13日上午镇残联组织2名有学技术愿望的残疾人参加市残联在盐城特殊学校举办的残疾人中药香包制作培训班,组织全镇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参加就业无碍“职”面未来线上大型招聘会。

    5月14日-15日,镇残联将开展困难残疾人辅助器具适配以及家用电器登门摸排工作。

    此次在全国助残日期间,郭猛镇残联把关爱残疾人就业再次落实到实处,此次活动,在各村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再次加深了残联组织在大家心中的形象,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