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酵凤拷锟?lb2=锟斤拷锟酵凤拷锟?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鲜红锦旗表真心,字字句句诉真情——滨海县天场镇残疾人专职委员李用梅获赠锦旗
来源:滨海县残联  作者:滨海县残联  已阅读次:1080  发布日期:[2021-11-22]

     近日,滨海县残联收到了一面书有“品德高尚,热心为民”的锦旗,送锦旗的人直说她要表扬天场镇残联的残疾人专职委员李用梅。

     经过详细了解,原来送锦旗的是家住天场镇徐丹村五组的肢体三级残疾人郭翠梅。今年3月初,天场镇残疾人专职委员李用梅在入户调查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需求时,了解到郭翠梅由于身体残疾,平时做饭烧菜十分不方便,急需进行家庭无障碍改造。

     李用梅了解到她家的情况后,便帮她家向县残联申请低位厨柜改造。改造后,郭翠梅居家生活方便了许多,她非常感谢李用梅热心帮助她家,便特意做了锦旗表达谢意。

     李用梅,女,1978年12月生,中共党员,滨海县天场镇残疾人专职委员。今年,李用梅刚入选滨海县2021年三季度“滨海好人”名单。收到锦旗后,李用梅还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认为自己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她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用心为残疾人服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