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顾云岭副市长接见盐城市参加全国残特奥会优秀运动员代表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3754  发布日期:[2021-11-11]

     11月9日上午,副市长顾云岭接见我市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欢迎他们载誉归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施兴华,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以及市残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接见。


     在前不久举办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上,我市共有22名运动员分别参加特奥乒乓球、跆拳道、田径等大项比赛,共获得8金6银9铜的佳绩。特别是我市特奥乒乓球队代表江苏参赛,获7金4银2铜的优异成绩,金牌数、奖牌数均排全国第一。我市建湖籍18岁运动员孙欣首次参加残运会,分别获得T20女子1500米第3名、400米第2名、跳远第1名的好成绩,三项均破全国记录。







     顾市长来到大家中间,与吴佰融、杨玲、张宝月、夏井兰、翟金铃等运动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训练参赛、身体健康、生活保障等情况,为他们一一送上鲜花,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残疾人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在认真听取了我市运动员征战残特奥会详细情况后,顾云岭说,本届残特奥会我市运动员、教练员团结一致、奋发进取,自立自强,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精神,更赢得了尊重,集中展现了盐城残疾运动健儿超越自我、敢争第一的高超竞技水平和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全市人民为你们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团结拼搏作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科学备战,保持良好竞技状态,不断战胜自我、突破自我、勇攀高峰,争取在国内国际重大赛事中为祖国、为江苏、为盐城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顾云岭表示,运动员们在本届残特奥会上展现出的自强不息、奋勇争先、超越自我的精神,是激励全市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更加自觉地担当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的强大动力。希望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和各阶层要以残特奥健儿为榜样,要学习残特奥健儿为江苏争光、为家乡添彩的崇高境界,勇担推动发展、建设家乡的神圣职责;要学习残特奥健儿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旺盛斗志,解放思想闯新路,改革创新求突破,全力以赴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步伐;要学习残特奥健儿脚踏实地、不怕吃苦的顽强意志,保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在“没有先例”的方面力争率先做出成功案例,在“普遍在做”的方面力争做得更好更快。



     顾云岭指出,要大力宣传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残疾人运动员的工作生活,切实增强残疾朋友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获得感。希望市残联要积极争取人设、财政、体育、教育等各部门的支持,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