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两在两同”建新功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赴基层走访调研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704  发布日期:[2021-9-8]

     8月30日至3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鞠烨平赴响水县、大丰区走访调研,深入了解民生实事、高质量就业等各个方面工作情况。






    30日,鞠烨平在响水走访慰问“一户多残”残疾人、圆梦残疾人之家、中天消防设备有限公司、爱华残疾人之家和县残疾儿童康复治疗中心,一线了解残疾人就业创业、文化生活、康复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响水县残联年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鞠烨平强调,县残联要按照抬高定位、激情干事、争先进位的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拿出“燃”的斗志,争取更大作为,努力让全县残疾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31日,调研组在大丰区认真查看两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了解他们的意见建议;考察了小海镇残疾人之家,详细了解了辅助性就业开展情况;听取了大中街道关于残疾人信访工作的汇报。就信访稳定工作,鞠烨平强调,要注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政策宣传,做好舆论引导工作,以和谐稳定来保证事业发展。鞠烨平还就两地残疾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与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同志作了交流,共商解决的方式和途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