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截碉拷锟斤拷  
 
学史增信、学史力行,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盐城市亭湖区残联组织全区残疾人之家现场观摩会
来源:亭湖区残联  作者:亭湖区残联  已阅读次:2464  发布日期:[2023-6-1]

为深入贯彻全市残疾人高质量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提升全区残疾人之家服务规范化建设水平,实现残疾人之家功能齐全、特色鲜明、管理规范、常态运行,充分发挥好残疾人之家综合服务功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树牢为民服务情怀,确立创新发展的信心,持续推进全区基层残疾人之家社会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6月3日,盐城市亭湖区残联组织全区残疾人之家现场观摩交流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清林,二级主任科员陈军以及全区各镇、街道残联理事长、专职委员、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观摩交流会。


观摩人员参观了五星街道雅和残疾人之家、环保科技城馨愿残疾人之家、盐东镇暖阳残疾人之家。在观摩过程中,与会人员相互交流工作心得,他们一边走,一边听,一边看,对这三家残疾人之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五星街道雅和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印晨鑫、大洋街道心悦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刘霞、盐东镇残联理事长李海彬、环保科技城馨愿残疾人之家负责人陈华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主任在会上通报了全区残疾人之家运行及安全管理情况,对下一步我区残疾人之家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围绕“高质量”目标,谋划工作。二、围绕“规范化”要求,加强管理。三、围绕“特色化”方向,培树典型。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唐清林就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营过程中的思想认识、属地责任担当,领办人及项目选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十四五”全省残疾人之家建设及托养服务工作目标,对下一步我区残疾人之家建设和运营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唐清林理事长指出,残疾人工作要带有“五心”即热心、关心、细心、耐心、贴心,要通过搭建品台,发挥作用,不断扩大残疾人群体服务受众面,真正使他们增强信心、融入社会,成为自食其力、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份子,找回自信、实现价值,使残疾人群体对残疾人之家真正有家的温暖、家的感觉。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