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2021年秋学期招生简章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231  发布日期:[2021-6-11]

    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整合原市仁爱学校、市聋哑学校和亭湖区启智学校三校资源,而新建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特教学校,同时也是全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目前学校面向全市招收义务教育阶段视力障碍、听力障碍儿童及市区智力障碍、肢体障碍儿童。学校根据特殊儿童的身心特点和发展需求,以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为依据,落实个别化教育,为儿童提供适切的教育和康复服务,充分发挥社会、学校、家庭的合力,实现儿童潜能开发和缺陷补偿,帮助儿童适应生活、融入社会。

    一、招生对象

    本次招生对象为具有盐城市户籍的视力障碍、听力障碍适龄儿童(持有残疾证),以及市区户籍但不具备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智力障碍适龄儿童及持有残疾证的肢体残障适龄儿童(2015年8月31日前出生)。

    二、招生须知

    2021年6月15日-30日,周一到周五(节假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00-4:30。

    请携带以下材料到学校教务处报名(由监护人中的房产所有人1名到现场报名,学生不用到场)。

    1.户口簿。请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第一监护人页、第二监护人页、学生页共4页)。

    2.身份证。监护人身份证(以个人为单位,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3.出生医学证、预防接种证。如有低保证、低收入证,请一并提供。

    4.残疾证。学生本人残疾证(照片页、障碍类型等级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

    5.学生教育证书或学校证明(小升初学生需提供小学毕业证书、素质发展报告书等材料,尚未取得证书,可用学校证明代替,学校证明应注明学生学籍号、所在班级并加盖公章)。

    6.新生入学体检报告(县级及以上医院)。除基础体检外,还需提供心电图、肝功能+两对半、胸透的检查单。有特异体质的学生,家长须在报名时如实说明情况。

    7.近两年内相关残疾诊断报告(如智力、听力、视力等测查报告)。

    8.近期一寸彩色证件照4张(学籍注册使用)。

    三、招生流程

    1.在规定时间内,请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家长按要求带好相关材料现场报名。

    2.新生报名后等待短信或电话通知接受相关评估,请家长保持通讯畅通。

    3.学校根据报名与评估情况将在8月中旬前以书面形式通知录取情况。

    4.新生入学第一个月为观察期,发现有不适合本校就读的,将转换安置方式(转介到普通学校随班就读或提供送教上门服务)。

    四、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盐城市东仓路32号盐城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务处。

    2.热线电话:

   0515-81661006、15995189156(杨老师)、

   15189213302(蔡老师)。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