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媒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媒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东台市残联组织开展2021年度残疾人假肢需求筛查
来源:东台市残联  作者:赵明雪  已阅读次:5306  发布日期:[2021-5-27]

       为进一步落实贫困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切实帮助肢体残疾人解决肢体残疾给生活、工作和学习带来的诸多不便。东台市残联明确镇(区、场)实际开展残疾人假肢装配需求调查活动。

       一、广泛宣传。充分发挥微信群、QQ群等传播渠道,深入宣传假肢装配的政策、救助对象以及标准,确保调查活动不遗漏每一个符合救助条件的残疾人。

       二、入户走访调查。在村专职的协助下,各镇专委通过入户走访调查,做好入户调查和统计表格的统计上报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贫困肢体残疾人能够接受到专业的康复服务。

       三、建档汇总上报。市残联汇总调查结果,准确全面掌握全市肢残人员的残障情况以及假肢适配情况,建好档案信息,并做好数据的统计、上报工作。

       至5月14日,市残联完成贫困残疾人假肢装配筛查工作。共筛查假肢需求21人,矫形器需求44人。此项工作的开展,让残疾人在家门口享受了就近就便的服务,同时精准地满足了他们的基本康复需求,下一步将完成取型、安装适配工序。力争满足残疾人需求,提高肢体残疾人生活质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