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告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8248  发布日期:[2020-3-26]

为保障市社会救助中心残联服务窗口的顺利运行,提高市残疾人就业中心的服务质效,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下属单位盐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使用市政府分管领导签批的临时用工指标,招聘3名工作人员,从事窗口服务和残疾人就业培训工作。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扎实,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形象、普通话较好,思维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

(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年龄30周岁以下(1990年3月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

(六)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①被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岗位辞退未满5年的;

②因涉嫌违法违纪被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尚未结案的;

③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岗位、人数

市社会救助中心残联窗口工作人员,男女各1名;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合计3名,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聘用人员。

三、招聘方式

1.发布信息:通过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www.yccl.gov.cn)网站、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方式:报名者可在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www.yccl.gov.cn)网站下载并填写《2020年上半年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获奖情况等材料的扫描件,一并发至报名邮箱([email protected]),邮件主题格式为:“报考盐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姓名+岗位代码”,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4月2日。

3.资格审核:盐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依据招聘条件和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人员,盐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准考证发送至考生预留的电子邮箱,请考生下载打印,并于考试当天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携带相关证件、文具、准时参加考试,参加考试需交纳100元报名费。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所提交的证书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4.考试:三个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员总人数在10人以下(含10人)将采取直接面试形式,全面考察了解应聘者的专业能力、综合素质与应变能力,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分岗位分别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各1名,合计3名;

三个招聘岗位通过资格审核人员总人数在10人以上,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考试总成绩按100分计算,其中笔试占40%、面试占60%。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在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拟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同分同入),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拟招聘人选,当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面试成绩确定排名顺序。总成绩、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加试决出名次。

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考察及聘用: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组织考察,重点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如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对公示无异议人员与指定的劳务派遣机构订立劳务派遣协议,工资待遇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并为其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中止聘用关系。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有关招聘纪律,秉公办事,阳光操作,做到信息公开、程序公开、结果公开,并自觉接受相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如发现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违纪行为,将取消相关报考人员的招聘资格,并对有关当事人给予严肃的处理。

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与报考人员有《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盐人社〔2010〕252号)第六项第20条所列亲属关系的,一律实行回避。

公开招聘咨询电话:66880846,80500846,86663823

公开招聘监督电话:66880831

附件:2020年上半年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3月26日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