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大丰区大桥镇残联深入企业了解残疾人用工情况
来源:大丰区大桥镇残联  作者:金小虎  已阅读次:5042  发布日期:[2019-7-19]

718日,大丰区大桥镇理事长曹毓毅深入到盐城海盟工贸有限公司、江苏常平铸造有限公司和江苏海昇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访了解残疾人用工情况。


每到一处,曹毓毅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对本企业用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个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的人数、工资福利待遇、职工保险以及残疾人工作情况等。

曹毓毅对三家企业能够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真情关心和关爱残疾人表示深深的感谢,并向企业宣传了安置残疾人就业的优惠政策,同时希望各个企业要保障残疾人员工上下班的安全,从多角度为残疾人安全考虑;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残疾人就业的先进典型;要将企业做大做强,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继续支持大桥镇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