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业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业锟斤拷锟斤拷  
 
滨海让意外伤害保险成为残疾人的“保护伞”
来源: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3890  发布日期:[2019-7-18]

6月28日,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在中国人寿盐城分公司为全县3——74周岁持有二代残疾证的18734名残疾人购买的意外伤害保险正式生效,广大残疾人又服下了一颗定心丸,打上了保护伞。

今年初,滨海县残疾组织力量对全县持证残疾人进行逐一筛查比对,剔除民政部门已经参保的困境儿童和“五保”残疾人,确保不重保、不漏保。经过公开招标,人寿盐城分   公司中标承接滨海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滨海残联和中标单位就理赔细节反复磋商,签订了保险合同。

滨海县残联多渠道做好意外伤害保险的宣传工作,将参保对象、理赔项目及金额、理赔流程、提交材料、联系方法等整理成资料,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到县、镇、村残疾人工作者群和残疾人联系群。在《今日滨海》整版刊登选宣传资料,制作了15000份残疾人意外伤害保险宣传折页和宣传单,分发到残疾人家庭,确保宣传不留死角,不留空档。县残联针对近期发生的2例残疾人意外伤害住院和一例残疾人死亡案例,派员全程参与理赔工作,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让每个残疾人在办事过程中体会到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