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招标公告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已阅读次:8525  发布日期:[2019-7-17]

招标公告

根据盐城市财政局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受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的委托,决定就其所需维修工程、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盐城市仁爱学校)维修工程、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项目

标书编号:YCKF-ZB-1907-001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一)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盐城市仁爱学校)维修工程、采购项目招标代理服务项目进行招标。

(二)项目地点:盐城市亭湖区盐马路47号、盐城市盐南高新区润海路16号。

(三)项目服务时间要求:2019年7月~2020年7月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或省级财政部门批准的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质的独立法人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开始接收时间:2019年7月23日9:00-9:30;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7月23日9:30;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盐城市亭湖区盐马路47号

五、开标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9年7月23日9:30;

开标地点:盐城市亭湖区盐马路47号一楼会议室。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一)采购人联系人:朱主任  ,联系电话:0515-89020138    ;

时间(8:30-11:30,15:00-18:00)

采购人地址:盐城市亭湖区盐马路47号

邮政编码:224000;

对项目需求部分的询问、质疑请向采购人提出,询问、质疑由采购人负责答复。

七、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份数:1份   

八、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

本次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佰元整,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期前与投标文件一起送达投标文件接收地点(不要密封在响应文件中)。保证金采用现金的形式交纳,招标结束都予当场退还。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2019年7月18日




附件:康复中心招标代理招标文件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