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亭湖区残联开展“尚德倡廉”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亭湖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687  发布日期:[2019-7-16]

7月15日,亭湖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清林带队,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镇(街道、经济区)残疾人专职委员一行24人赴东台市,参观学习以“尚德倡廉”为主题的廉政文化教育专线。



为期一天的廉政文化教育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安丰清风馆”和“中国东台村史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文字、照片、图表和实物,学习先辈们的奉献精神,感受到了那个不忘初心、不徇私心、不泯红心的时代气息。此次教育活动,让“清规当执守、风纪必严明”的廉政文化理念在每名残疾人工作者的心中更加深入,有效提升了奋斗奉献、廉洁自律、踏实地做好残疾人工作的思想和精神境界。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