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滨海残联组织镇区专职委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滨海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张长亮 陈红芹  已阅读次:4549  发布日期:[2019-7-15]

进一步做好各镇区“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713日上午,由滨海残联教就科负责人带领各镇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到天场镇残联参观学习“残疾人之家”建设,充分借鉴兄弟镇区“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营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活动中,实地参观天场镇的“残疾人之家”,了解该残疾人之家的组织架构和运行状况,辅助性就业、日间照料等服务开展情况。直观地感受了创建模式的多样化、项目选择的本土化和服务运行的综合化,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各镇区开展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的视野、学到了宝贵的经验,县残联下一步将结合实际,积极推动镇区残联完善相关硬件设施,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切实把“残疾人之家”建设好,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