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滨海县残联开展残疾人用工企业“假用工”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滨海县残联  作者:周春艳  已阅读次:4595  发布日期:[2019-7-15]

针对我县一些用人单位在招用残疾人就业过程中存在“假用工”的情况,为切实保障残疾人就业权益,遏制用人单位“假用工,真挂靠”的情况。根据市残联的部署,7月11日-7月12日,滨海县残联联合县劳动监察大队对县内招聘残疾人数较为集中的用人单位江苏大维机械有限公司和大润发超市进行现场检查督导。

此次专项检查察看了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了解残疾职工在岗在位,残情及等级与岗位匹配情况,查阅了残疾人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社保购买、工资发放等资料是否与实际相符,并向用人单位宣传了残保金征收、超比例安排残疾人奖励等政策。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