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酵凤拷锟?lb2=锟斤拷锟酵凤拷锟?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盲医董少成“看”穷亲
来源:射阳县长荡镇  作者:陆海英 张建忠  已阅读次:11590  发布日期:[2019-7-3]

“沈奶奶!早上好!我是董少成,今天是党的生日,这是1000元慰问金,表示一下个人心意!”7月1日上午6点多钟, 射阳县长荡卫生院刚转正不久的共产党员、“江苏好人”、盲人推拿医师董少成特地请来一位残疾人搀扶他来到该镇中沙村,并在该村村委会主任全亚洲、原会计倪盛满的陪同下,看望该村沈玉英、董士权母子等困难残疾人。

沈玉英的丈夫3年前不幸患食道癌离世,二儿子患脑癌动了三次手术,已丧失自理能力,她本人又因颈椎病开刀花掉几万块,现在依靠党委政府和村组帮助勉强度日。老人接过慰问金后激动得半响说不出话来,噙着泪花连声说:“共产党好!共产党好!”今年已94岁高龄的王金桃老人,老伴已去世20多年,唯一的女儿因患糖尿病,生活已基本无法自理。董少成当天也特地登门慰问,给其送上了500元慰问金。上午的慰问中,董少成还看望了病致残退伍老军人邵宏生、退休老“村官”钱长华等困难残(病)人。

据董少成讲,自己是一名孤儿,是党和政府给了他第二次生命,培养他成为一名盲人医生,17年4月还评选他为“江苏好人”!去年他在各级领导以及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加入伟大的中共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他今天慰问社会弱势群体的目的,就是回报社会,践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据了解,近年来董少成每逢春节、元旦等重大节日,都自己掏钱慰问社会弱势群体,慰问金额(实物)已超2万余元。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