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盐都区人大到郭猛镇调研民乐“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
来源:盐都区郭猛镇残联  作者:沈庆平  已阅读次:4544  发布日期:[2019-6-27]


626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葛永良一行,在区残联理事长王凤祥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郭猛镇民乐残疾人之家参观调研“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


葛永良一行参观了民乐“残疾人之家”内部设施和运行管理情况,听取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刘万益同志情况汇报。葛永良指出“残疾人之家”的建设不仅解决了残疾人的日常照料、康复训练等方面的困难矛盾,还能帮助残疾人实现辅助性就业增加收入,作用发挥成效显著。同时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指出了解决方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郭猛镇人大主席朱法来、民政助理成继明、残联理事长沈庆平参加活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