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射阳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241  发布日期:[2019-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7.1”即将到来之际,射阳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教育活动。


620日,射阳残联全体党员首先参观党群服务中心,跟随着讲解员一起回顾党的历史、感受射阳变迁,现场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到百字的誓词,字字千钧,教育全体党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不忘初心,铭记誓言,立起共产党员的好样子随后,在残联三楼会议室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孙剑波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活动期间还组织了重颂红色经典、分享县级机关“你我他”微纪实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县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史、国史、党情”》知识测试等活动。

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仅使我会党员深刻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倍感残疾人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与职责,而且激励党员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勇于担当、实干创新,为射阳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