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消防演练进校园 筑牢安全“防火墙”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  已阅读次:4032  发布日期:[2019-6-26]

为强化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安全自救互救能力,621日上午,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盐城市仁爱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中心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制定急演练方案、明确现场人员分工、准备演练道具,同时组织幼儿开展安全教育,提前了解火灾的危害和逃生安全常识。



上午9:00,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演练总指挥纪加芳主任下达指令,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展开,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安全通道快速、安全、有序的撤离到安全地带。

师生们到达指定的安全位置后,老师们迅速维持秩序、及时清点人数,确保一人不漏脱离“火场”,并向指挥员报告人数。纪家芳对整个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评。


消防疏散演习结束之后,中心保安向全体师生讲解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部分保教人员进行了实际操作训练。


多年来,中心始终坚持“安全意识从娃娃抓起”,将安全教育训练贯穿于幼儿的日常生活、学习之中,常态开展安全演练、安全技能训练,确保在园幼儿快乐学习、安全成长!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