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我市残疾人作家韦江荷新诗集《平原之魂》正式出版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063  发布日期:[2019-6-26]

近日,我市知名残疾人作家韦江荷的新诗集《平原之魂》,已由四川民族出版社正式出版。

诗集是作者历经四年艰辛创作并完成的平原三部曲之一,著名红学家、作家,冰心散文奖获得者周淑娟倾情题写了序言。诗集关注平原故乡的人和事,集中赞颂故乡蓬勃发展景象,风格清新,意蕴深长。

今年5月26日,盐城市作协、大丰区作协联合主办,《人民作家》编辑部承办了“韦江荷诗歌朗诵赏析会”。活动当天社会各界300余人慕名而来,现场朗诵作者的16首作品,人民日报网、省市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报道。

市作协副主席,《湖海》文学杂志主编管国颂这样评价韦江荷:“一个曾径卧伏在大地上,连站都不能站起的一个人,他的精神与灵魂却站立了起来。他是在诗国的田野上奔跑的一个人。”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