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竭层动态  
 
长三角开启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新征程
来源:江苏省残联办公室  作者:江苏省残联办公室  已阅读次:56035  发布日期:[2019-6-13]

612日上午,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残联共同签署《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一市三省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新征程。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赵祝平,中国残联康复部主任胡向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爱芬,江苏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浙江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国春,安徽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和一市三省地市(区)级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及残疾人事业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一市三省党委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每4年进行一轮更新完善。未来4年,长三角区域残疾人事业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原则,在残疾人康养服务互助、残疾人教育就业互帮、残疾人权益保障互联、残疾人宣文体互促、残联建设发展经验互学等五互领域互学互鉴、共同发展,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长三角智慧,提供长三角经验。


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代表江苏残联致辞。万力表示,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长三角残疾人事业发展合作站在了新的起点上,江苏省残联系统将结合自身实际,紧扣一体化”“高质量要求,树立一体化”“一盘棋思想,扛起使命责任,积极主动参与,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一体化建设;抢抓历史机遇,主动推进一体化建设;加强沟通联络,主动服务一体化建设,为长三角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的江苏力量江苏智慧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