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业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业锟斤拷锟斤拷  
 
市残联朱友余副理事长慰问江苏省残疾人跆拳道队获奖运动员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900  发布日期:[2019-6-4]

52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项目在天津落下帷幕。在本届比赛中,江苏省残疾人跆拳道队荣获222铜共6枚奖牌和4个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为表彰在此次十残会中辛勤付出、努力拼搏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弘扬他们为江苏残疾人和全省争得荣誉的先进事迹,市残联朱友余副理事长一行到射阳慰问载誉归来的运动健儿们。

随着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荣归体校,市残联朱副理事长亲切问候了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并与他们一一握手致贺。随后,在体校训练教室举办庆祝会,会上射阳县残联理事长孙剑波主持并和大家分享了征战健儿们在比赛场上的精彩镜头。市残联副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向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10名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付出辛劳的教练员和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并对运动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

为庆祝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爱心企业盐城市德赛堡康复医院向获奖健儿发放奖金30000元,董事长赵玉华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