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酵凤拷锟?lb2=锟斤拷锟酵凤拷锟?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全市十佳自强之星” 龚艳兵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5664  发布日期:[2019-5-29]

龚艳兵,男,1983年7月出生,现为盐城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教师。

一担任聋人宿舍管理员职务。近10年来,该同志每天早上6点多就起床管理学生,下午5点下班后才回家,晚上8点左右又回学校陪宿。每晚都查岗,检查学生人数是否齐全。每天夜里他都坚持起床巡视学生宿舍一圈。

二担任总务处后勤保管员职务。2017年2月开始,该同志担任后勤保管员工作(老校区和新校区)。他将所有的物资分门归类,整理的井井有条,每天上班查看物资,下班整理。去年11月15日开始到现在搬迁新校区期间,他往返多次跑来跑去。虽然后勤的工作又苦又累,但是该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重活累活什么都干,圆满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课堂教学。该同志还担任专业课教学工作,课堂教学中注意培养聋生使用文稿作品展示自我、沟通交流、协同合作的意识和能力。

四担任社团《剪纸和衍纸》工作。通过这些年坚持不懈的努力,该同志掌握了剪纸等技能,该同志的剪纸雕刻作品从2006到目前为止多次获奖:2006年获第五届全国师生优秀美术作品金奖;2007年获“中国根.民族魂”提名奖,并被汝州中国画研究院收藏;2007年4月入编《当代杰出书画艺术家》;2007年5月“毛泽东诗词”全国书画大赛中荣获金奖;2007年5月获“当代杰出书画艺术家”称号;2008年11月首届“祥瑞中国”全国书画大赛获银奖;2008年12月“中华杯”国际书画大赛获金奖;2011年7月河南省青少年书画大赛获金奖;2013年8月全省残疾人字画装裱专业培训成绩优秀,被评为优秀学员;2014年9月第五届江苏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获优秀奖;2016年12月江苏省特殊教育师生艺术作品大赛获一等奖;2018年8月《丝路绽放.时代春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荣获银奖;2018年10月纪念平江起义90周年全国书画作品展入展奖。通过社团活动,学生了解了民间剪纸艺术,并在教学中应用典型作品启发学生发现知识点,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学会了运用剪刻纸的基本技法制作剪纸作品,激起了学生对民间剪纸艺术的热爱。培养了学生美化环境、装点生活的能力,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