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助残日”射阳聋人畅游新城
来源:射阳县聋人协会  作者:射阳县聋人协会  已阅读次:1785  发布日期:[2019-5-23]

       5月19日是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为了活跃聋人们的日常生活,让大家亲近自然,充分感受家乡这些年日新月异的变化,517日,县聋人协会组织广大聋人开展了“畅游港城新区,见证射阳变化”活动。

       17一早,天公不作美,飘起了毛毛细雨,但挡不住大家活动的热情,17名聋人骨干全都按时集合点。他们中有企业的技术人员,农村的致富能手,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也有从事个体经营和已经从单位退休的人员。


       活动的第一站是港口风景区。进入射阳港区域,大家透过车窗看到外面不时闪过的成片的生态林绿地和一座座现代化厂房,相互热烈交流起来。昔日荒无人烟的黄海滩,如今成为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国家一类口岸,这种巨变不由得让大家产生一种亲切感,自豪感。


       第二站是海王寺。海王寺位于黄沙港镇核心区三面环海的最佳位置。该寺始建于清咸丰十年(1860),后毁于战火,2010年经县政府批准恢复重建。说起来,该寺的名气还远远比不上射阳岛上的息心寺,但里面那座三层接近60米高度的镀金三面观音菩萨像,却堪称为苏北一座最高的地标性佛像景观。


       最后一站是千鹤湖公园,它是射阳政府打造的民心工程。公园以湖景为基调,以文化场景集中展示和体验为核心特色呈现水中长乔木,屋内栽大树,池里锦鲤游,岛上群鸟飞的生态景观,我们活动的第三站就是感受千鹤湖公园这些意境。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残联各位领导的亲切关怀与重视,在活动经费、交通工具等方面都给予了周到的支持、安排,让聋人们身心得到了一次彻底的放松和享受!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