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业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业锟斤拷锟斤拷  
 
盐都区郭猛镇残联为下肢残疾人申报燃油补贴
来源:郭猛镇残联  作者:沈庆平  已阅读次:1855  发布日期:[2019-5-23]

      为切实缓解肢体残疾人的经济负担,方便残疾人开车出行,参与社会活动,盐都区郭猛镇残联积极行动,为辖区内7名下肢残疾人申报机动三轮椅车燃油补贴。

      接区残联为做好燃油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郭猛镇残联迅速安排专人对全镇拥有残疾人机动轮椅代步车和助残车数量、使用状况进行摸底调查,做好2019年度残疾人机动三轮椅车燃油补贴工作;充分利用村(居)残协的作用,利用见人、见证、见车的方式,走村入户地开展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及车主的调查摸底、登记工作,把工作做到细致入微,确保信息登记不出现错报、漏报、重报现象;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为让残疾人知晓优惠政策,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此次补贴对象为具有本镇常住户口,持有第二代残疾证的下肢残疾人,具有购买或合法持有国家标准的残疾人专用机动轮椅车相关凭证,每人每年补贴260元,实发金额1820元,补贴款以打卡方式发放到残疾人本人手里。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