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射阳县残联召开全国第29个助残日 庆祝大会暨文艺汇演
来源: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射阳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701  发布日期:[2019-5-23]

      在全国第29个助残日到来之际,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扩大残疾人事业的社会影响,营造关爱帮扶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512日下午射阳县残联召开了全国第29个助残日庆祝大会,多家涉残服务机构联合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县残联理事长孙剑波首先回顾了2018年以来全县残疾人工作,在全县残疾人工作者和社会助残公益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射阳残疾人事业不断向纵深推进。同时孙理事长要求,各镇(区)残联要将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各项惠残政策。


      活动上,县助残志愿者联合会、江苏省残疾人跆拳道队等涉残、助残单位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独唱《我爱我的祖国》、快板《残疾预防好处多》、手语表演《让世界充满爱》、男女合唱《为了谁》、诗朗诵《益路同行》等10多个节目一次又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演出活动在与会人员集体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会上对2018年助残日文艺汇演中的突出贡献个人和优秀表演个人进行了表扬;江苏省人大代表、盐城市十佳自强之星、射阳县宏达针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元向射阳县困难残疾人家庭和残疾人服务机构捐赠5万元;射阳县残联还代表省福利基金会、射阳县委县政府向全县1000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家庭捐赠了价值62余万元的1057件助残家电。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