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姐工锟斤拷  
 
上海市普陀区残联考察组视察指导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工作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191  发布日期:[2019-5-22]

2019521日下午,上海市普陀区残联谷裕冬书记带考察组一行10在市残联刘桂湘理事长的陪同下莅临市残疾人教育康复中心进行视察指导。

考察组实地了解了中心机构建设、各功能室及生活设施配置,同时还了解了学生在训情况、师资及康复课程等等,观摩了丰富多彩的课堂教学活动中心的教学设施及教学模式得到考察组的赞许纪加芳主任表示,将继续改善和提高中心的软硬件条件,争取为孩子的康复和教育提供更多的帮助,积极探索,争创特色康复教育,围绕“经验共享、品牌共推、难题共破、业绩共创”全面深化合作,为盐城市残联接轨上海、江浙沪残疾人事业一体化全面工作的开展添砖加瓦。

市残联副理事长朱友余、调研员赵士春副、办公室主任施政等陪同参观。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