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盐城市大丰区举行第29个全国助残日“开放日”活动
来源: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大丰区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482  发布日期:[2019-5-21]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2019年5月17日上午,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政府残工委在区残联举行以“走进残联,走近残疾人”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区残工委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残疾人亲友代表、媒体代表;受表彰的“自强模范”和“助残标兵”;各镇(区、街道)残联理事长;区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开放日”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工委副主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用PPT生动客观地介绍了大丰残疾人概要、残联工作职能及大丰残疾人事业发展概况。

 

  区政府副区长、残工委主任赵玉霞与区残工委副主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为全区残疾人“自强模范”和“助残标兵”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为各镇(街道、区)残联捐赠家电、轮椅及腋拐等509件。

  区政府副区长、残工委主任赵玉霞在庆祝会上发表讲话。赵玉霞指出,习近平在5月16日参加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足见习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重视。残疾人事业是崇高的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希望各部门更加重视残疾人工作,切实帮助解决残疾人生产生活困难,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希望社会各界进一步关心、关注残疾人,广泛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希望残联部门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扎扎实实为残疾人谋利益,真正成为广大残疾人的温馨之家;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树立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加强学习、提高技能,满怀信心地开创自己的美好人生。

  讲话结束后,区残联理事长丁扬同志陪同前来活动的代表参观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辅具展示厅,体验残疾人生活。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