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业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业锟斤拷锟斤拷  
 
省残联专家来响验收我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来源: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响水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2000  发布日期:[2019-5-21]

5月15日,省残联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一行3人在省残联维权处王兴岭主任带领下深入响水县黄圩镇和张集中心社区等地,实地考察验收省残联下达我县的12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样板户建设任务。市残联朱友余副理事长、维权处王化爱主任陪同验收。

省残联验收组在验收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和省残联关于无障碍建设的具体标准逐户进行验收。在黄圩镇均平村肢体二级残疾人王开兰家中验收组发现响水县残联的同志根据王开兰日常生产、生活困难、室内线路老化等问题对其居家环境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善:通过增加遥控开关,方便其生活;增加一套柜式灶台,让老人可以自己做饭;对家庭线路进行改造,提升其用电安全......响水县残联认真细致的工作不仅得到了验收组领导的一致认可,更让相关残疾人群众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在实地对响水县承担的12户残疾人家庭环境无障碍改造工作完成验收后,验收组领导对我县高质高效完成无障碍改造试点任务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同时勉励我会工作人员要及时吸收本次样板房改造经验,立足广大困难残疾人需求,尽快扩大家庭无障碍改造政策受益覆盖面,让更多困难残疾人享受到便利化的优质生活。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