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业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业锟斤拷锟斤拷  
 
500人同歌共舞颂祖国
来源:响水残联  作者:响水残联  已阅读次:1477  发布日期:[2019-5-20]

    511日上午,位于响水县城南郊的县残联西侧幸福广场上,舞姿翩跹,红衣绿裙,旋转飘逸,歌如海,舞似潮。《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赞美歌颂祖国的歌曲伴随优美的集体舞激昂飞越,响彻天际,吸引四周无数群众观看同唱共欢。

    这是响水县残联与县舞蹈协会共同以“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喜迎母亲节!”为主题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等系列节目大型广场表演活动。

    县残联托养机构的50余名残障代表与来自全县镇区的34支舞蹈队400人共同表演了歌舞节目,同歌共舞激情洋溢,声乐共鸣激荡回旋。表演高潮跌荡起伏,残障伙伴们不时高举起“听党话,跟党走,祖国好!”的标语牌把活动广场激情点燃,歌舞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阵高过一阵。在3个多小时的表演中,来自不同镇区的舞蹈表演人员,她们虽已都30岁以上,有的在60岁上下,大家冒着近30度的高温天气,人人显得精神焕发,神采飞扬。他们舞出了青春的风采,唱出心中对祖国母亲的热爱,抒发出中华儿女们对党的坚定信念。

    活动结束后,400多名表演者自发来到县残联广场,欣赏着怒放的花朵,在美丽的环境享受,花含羞,人含笑,人花相拥拍照留影,整个院内充满欢乐祥和的氛围。花影摇曳,竞放有语,谁说人间最美四月天,五月风景更醉人。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