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竭层动态  
 
省残联召开“青春献残联”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已阅读次:6047  发布日期:[2019-5-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省残联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步伐。56日上午,省残联召开了以“青春献残联”为主题的青年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同志,副理事长蔡振康同志出席会议。青年干部代表和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青年干部要胸怀报国之志,继承发扬好五四精神,用奋斗的青春书写好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篇章。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深情寄语青年干部,并对关心好、培养好、使用好青年干部提出了意见建议。

      党组书记、理事长万力同志殷切希望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刻理解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弘扬百年五四精神,培育不忘初心,心有大我的家国情怀,把实现个人价值与实现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有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的实干精神,扑下身子,迈稳步子,始终以奋斗的姿态,在推进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要求各处室、单位领导要发扬铺路石精神,甘当人梯,言传身教,搞好传帮带,把残联好的作风传承下去;要更加爱护青年干部,多给青年干部施展才能平台和锻炼的机会,让青年干部在工作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要勇于担当,对青年干部有包容之心,把严管与厚爱结合起来,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创造条件,发挥青年干部的生力军作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