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截碉拷锟斤拷  
 
市残联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11720  发布日期:[2019-5-7]

       12 日,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桂湘主持,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文玉、陈汝进、朱友余,副调研员赵士春,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刘桂湘指出,戴源书记在市委七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符合中央和省委对盐城的要求。盐城建设发展“两高”目标思路清晰,“两海两绿”发展的路径和方向明确,“五个三”的工作措施具体实在,为我们推动工作、抓好落实做了明确的指导。

       刘桂湘表示,学习戴书记报告,很受教育、很受启发,也非常振奋,了解了困难、压力,也找到了动力、树立了信心,也为我们如何进一步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更好的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

       刘桂湘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按照市委全会精神要求认真抓好落实,抓紧谋划2019年工作,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实效导向,推进重点工作和特色创新工作项目化,促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中苏北前列。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