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建湖县残联持续优化事业发展环境
来源: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建湖县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44432  发布日期:[2019-3-26]

去年以来,建湖县残联聚焦薄弱环节,狠抓工作推进,不断优化事业发展环境,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明显增强。

坚持依法行政。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做好残疾人事业法制宣传和残疾人法制教育,形成良好的法制环境。按照《信访条例》要求,规范做好残疾人来信、来电、来访接待处理工作,依法及时高效处理残疾人集中反映困难和诉求。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残疾人保障条例》,突出政策引导,注重可执行性、可操作性和前瞻性,建立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体系。

推进事业宣传。重点宣传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宣传自强模范、助残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康复机构、残疾人之家等服务阵地,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残疾人,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建立以了解需求、政策咨询、助残服务为重要功能的县镇村三级微信群。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发挥新媒体宣传效能,加强资源整合和信息互联,办好办活微信公众号。

创新服务形式研究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开展“学听跟”专项活动,组织残疾工作者残疾群众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增强他们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自觉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吸引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活跃身心。动员单位个人对残疾人事业捐赠,进一步发展壮大助残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