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新曹成功将一名精神病人送至医院寄养
来源:新曹农场残联  作者:新曹农场残联  已阅读次:5548  发布日期:[2019-3-19]

    日前,新曹农场残联成功将一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王某某送至东台市第三人民医院寄养,有效避免了精神病人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新曹农场残联工作人员访中获悉,盐坝分场精神病人王某某无故殴打父母和居民,精神病情加重。得知情况后迅速联系花舍派出所民警一起赶到王某某家中,经了解,王某某父亲因中风常年卧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母亲又体弱多病,家庭生活特别困难,家庭现已无力承担王某某监护责任的能力,新曹农场残联经与家属协商后,向上级多部门汇报沟通,于当日将王某某送至东台市第三人民医院办理了寄养手续,免去其 住院治疗费、床位等费用。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精准帮扶工作上的要求,一个不落下。我场加大对弱势群体的关怀帮扶力度,给予他们精神抚慰和生活帮扶,为进一步建设幸福新曹、和谐新曹贡献力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