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滨海县残联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
来源:滨海县残联  作者:陈红芹  已阅读次:2049  发布日期:[2019-3-18]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滨海残联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并学习使用,同时,积极鼓励干部职工家属自愿下载安装,参加学习,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确保学习平台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

“学习强国”平台资料丰富,有时政、综合、典故、党史等38个频道栏目。不仅能随时随地学习充电,还能时了解最新时政新闻。县残疾负责人每天在工作群里公布学习情况,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掀起了一股强烈的学习热潮,大家充分利用早、中、晚工作之余时间,每天将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作为必修课,不断端正自己的学风、政风,用先进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努力打造学习型单位。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