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盐都区龙冈镇残联组织建档立卡残疾人参加市辅助性就业培训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周健  已阅读次:815  发布日期:[2019-3-18]

3月14日上午,龙冈镇残联组织了辖区内有需求的3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参加市辅助性就业短期培训。

辅助性就业是针对就业困难残疾人的一种庇护性就业形式,是帮助健康立卡贫困残疾人脱贫的一种重要途径。搞好辅助性就业不仅能够帮助残疾人脱贫,加快推进全面小康进程,还能够促进残疾人社会参与,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在接区残联通知后,镇残联积极响应,全面动员,认真组织。为3名肢体、视力建档立卡就业困难残疾人报了名。3月14日上午,由镇残联副理事长周健同志带队,统一前往市残联大厦报到。报到后,周理事长帮助他们安顿好宿舍,熟悉了周边环境。最后,周理事长叮嘱他们注意安全、认真培训、学好技能……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