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龙冈镇残联开展“爱耳日”系列活动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周健  已阅读次:1870  发布日期:[2019-3-5]

    


    3月2日上午,龙冈镇残联组织开展了全国“爱耳日”·关爱听力健康暨听障救助政策讲座、听力免费检测等系列“爱耳日”专题活动。

    3月2日上午,在镇残联的精心组织下,“爱耳日”系列专题活动顺利开展。镇残联副理事长周健同志为村级残疾人专职委员和部分残疾人作了听障救助政策讲座,讲座现场给每位发放了保护听力宣传册;现场还组织了免费听力检测,给有需要的残疾人做了检测,及时提醒注意用耳……

镇残联还通过拉横幅、发宣传册等途径对关爱听力健康、保护听力等做了宣传。

此次活动,对提高群众的听力保护意识,增加群众的听力健康预防知识全镇乃至全社会营造良好的用耳、爱耳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