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都区龙冈镇残联开展2019年残疾学生教育专项补贴申报工作
来源:盐都区龙冈镇残联  作者:周健  已阅读次:455  发布日期:[2019-2-14]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教育工作,鼓励残疾人上学,减轻残疾人家庭负担,促进残疾人社会参与、社会融入,残联对高中(含中专)及以上在校残疾学生进行教育专项补贴。近日,接上级通知,龙冈镇残联开展2019年残疾学生教育专项补贴申报工作。

龙冈镇现有4名在册登记高中(含中专)及以上在校残疾学生,镇残联第一时间联系到学生家长,通知他们准备相关材料,协助他们填写申请表,帮助他们办理相关手续;为确保所有符合条件的残疾学生都能享受到这一政策优惠,镇残联还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新增残疾学生进行了全面摸查,主要通过各村(居、管理区)专职委员,对残疾学生进行逐一排查;通过与辖区内高中联系,大力宣传教育专项补贴政策。

目前,龙冈镇残疾学生教育专项补贴申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