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8]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2018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来源: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作者: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已阅读次:395  发布日期:[2019-2-13]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2月11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市残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戴源在全市2018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桂湘主持,市残联副理事长黄文玉、陈汝进、朱友余,副调研员赵士春,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上,刘桂湘传达学习戴源书记在全市2018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简要总结残联2018年工作中的体会经验,鼓励与会人员一如既往干好工作。

为确保2019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刘桂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收心归位,进入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新年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早启动、快落实、保质效,各级要克服“节日综合症”,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即调整到工作模式,进入工作状态。二是开拓创新、抬高定位,认真思考谋划全年工作。各级要以省、市《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的实施意见》为指导,落实省残联万力理事长在省残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时与上级对接,认真思考谋划2019年总体工作目标任务和重点项目,按照要点、重点、亮点三个层面对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具体标准,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三是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确保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各位分管理事长要指导各处(室)尽快理出思路、列出要点、明确重点、排出亮点,形成项目化工作清单,建立并运用市残联“三项机制”,确保全会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按时序、保质量完成省市两级民生实事项目,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