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4]
 
   
 
东台市新曹开展“送光明、献爱心”活动
来源:东台市新曹农场  作者:朱明  已阅读次:1924  发布日期:[2019-2-12]

为提高全市老年人口健康水平,市政协、市委统战部、九三学社东台支社、市残联组织开展“送光明、献爱心”惠民工程,对经市残联核准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救治。为落实此政策,我场于2月11日上午开展免费体检和白内障患者筛查活动。

    此次活动,新曹残联邀请市光正眼科医院到场为待诊白内障患者进行免费检查、诊断。东台市光正医院蒋院长及其助理为等候多时的职工居民进行检查。在检查的过程中,向疑似患者询问病史,并进行防治白内障知识宣讲。检查后,医生对疑似患者进行了安慰,并劝其抓紧时间治疗,指出治疗白内障是免费的,消除居民的后顾之忧。本次共计检查人数达300余人次,对35名疑似白内障患者当日下午安排专车送至东台市光正眼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由于新曹地广人稀,留守老人较多,有许多职工居民得了白内障后,常常拖着、挺着,有些老年职工居民还不知道自己是否患有此病。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居民进行免费检查,并减免全部白内障手术费用。“送光明、献爱心”,把惠民行动落在实处,把职工居民的健康放心中,以实际行动获得职工群众的赞赏。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