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七套残联抓好残疾人无障碍改造
来源: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  作者:戚文浩 胡元同  已阅读次:1775  发布日期:[2019-1-24]

        1月24日一早,尽管室外滴水成冰,寒气逼人。可在响水县七套中心社区甫舍村的一户农家门前,该区残联的二位同志正和低收入户残疾人刘成梅握手道别,站在门前的刘成梅一直目送着骑着摩托车的区残联同志远去望不见了,这才返回屋里,对闻讯赶来的群众说,我区残联的同志工作精神真叫人没说的,这不,你看一大早就不怕寒冷前来我家对我家进行实地勘察道路改造……。

    去年,该区残联对全区七套居周子秀、中心村张子国等七户低收入户进行了家庭无障碍改造。为了切实做好今年全区列入的19户低收入户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该区残联及早谋划,在前期摸好底的基础上,又深入残疾人家庭深入调查,调查残疾人状况和家庭现状,制度详细的改造方案,同时,针对重度残疾人、一户多残、老残一体等无业可扶、无力脱贫的特残困难家庭,区和各村居一一签订工作责任状,进一步完善一人一档一策帮扶机制,同时确保低收入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到位,让残疾人享受到全面小康带来的实惠。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