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盐城市残疾人教育康复… [2023-12-18]
 
   
 
滨海正红镇残联开展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回访工作
来源:滨海正红镇残联  作者:陈红芹  已阅读次:455  发布日期:[2019-1-16]

12月28日,正红镇残联组织工作人员前往本镇共10户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进行回访,旨在对今年我镇无障碍改造工程,残疾人的满意度和残疾人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次调查摸底,解决问题,收集意见,为明年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基础。

        工作组首先来到朱集村栾承东家中,栾承东家属对工作小组说,她家无障碍改造是从10月份开始的,改造前在家里行动很不方便,上个卫生间、洗澡都非常困难,评估小组上门后,针对她的残疾状况和家庭现状制定了详细的改造方案,改建了无障碍卫生间,新增了家庭生活基本无障碍设施,改造完成后,对栾承东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今年正红镇残联为本镇10户重度贫困残疾人家庭提供了无障碍改造福利,此次回访得到了残疾人家庭的一致好评。回访中,工作组也收集到残疾人家庭对无障碍改造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镇明年开展无障碍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