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更多
 
2024年盐城市残疾… [2024-4-23]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4-23]
关于举行《盐城市残疾… [2024-3-29]
关于公开征求《盐城市… [2024-3-28]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4-1-30]
盐城市人工耳蜗康复救… [2023-12-28]
 
   
 
大丰区残联传达学习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来源:大丰区残联  作者:大丰区残联  已阅读次:668  发布日期:[2019-1-15]

1月11日,大丰区残联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并对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作部署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丁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丁扬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薛盛堂、区纪委书记陈允春在全区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并学习剖析了违反作风建设规定的典型案例。

丁扬强调,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识到位,思想重视,把作风建设作为维护单位形象、个人安身立命的底线,时时处处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中;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突出重点,立刻纠正,审视各项工作纪律、工作流程和资金使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精心制定整治五种不良风气计划,周密安排,靠实操作,力求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履行责任,确保不违纪违法。

收  藏】    【打  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电话:051566880846   地址:盐城世纪大道19号   传真:051586660220
Copyright@2012-2020 http://www.ycc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0223482号-1